黑曜

刀男会窥屏

事情是这样的,最近是联队站活动期间,所以我打算练一个第二部队,人选里有鸣狐,但我准备编队的时候发现光仔已经56级,被我遗忘很久了(光仔原来在第一部队,不过他不抢誉老黄脸就被我换下了),我就让他替了鸣狐的位置在桶狭间练级。重点来了,我发现我几轮下来捡的基本全是鸣狐(我平时很少捡到鸣狐的),所以我就想要不把光仔换下来,反正我第二部队的都在30级左右,光仔级别有些高了,然后我不捡鸣狐了,改捡大俱利了,过了三个点三把大俱利,我就想换谁也不行,干脆我不练第二部队了,还有几把刀没特化,我练他们去,再然后我就没捡到他俩了。
没特化的刀我放了三把,换了太郎次郎和泉守压阵(都在80级)还是在桶狭间练,然后切叔被敌胁一招重伤战线崩坏,修复用了七百多的玉钢,我当时捂着胸口说了一句“好心疼我的玉钢呀”然后我在桶狭间刷了半个多小时一次王点都没进去过。



刀男绝壁会窥!屏!

评论

热度(4)